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司法厅系统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教育第一期轮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12-25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0日至23日,司法厅举办厅系统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教育第一期轮训班。

此次轮训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厅系统91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特别邀请了区党委统战部和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等7位专家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具有丰富详实的案例,对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大政方针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具有较强的促进作用。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和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把准方向、完善思路,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助推平安西藏和法治西藏建设建言献策,为西藏长治久安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