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司法厅组织开展厅机关政府采购培训交流会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12-05
2022年12月2日,为进一步规范司法厅机关政府采购活动,提升政府采购业务能力,提高政府采购管理水平,司法厅组织开展厅机关政府采购培训交流会。会议由装备财务保障处组织,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采购的工作人员以及厅机关评标人员15人参加。

此次培训交流会主要对《区司法厅机关采购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包括《规定》制定的依据、采购范围、遵循原则、采购限额、采购方式、采购流程及采购小组、评标小组职责等,并结合厅机关各处室的政府采购案例,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最后大家对厅机关政府采购业务开展交流和探讨。
通过培训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政府采购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政府采购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意识,对进一步提升厅机关政府采购工作规范化水平起到积极作用。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交流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注重实效、受益匪浅,希望多组织开展此类业务培训交流,常态化对业务知识进行充电,不断提升个人政府采购业务水平,为厅机关政府采购活动依法依规开展、预算执行进度如期完成贡献自己力量。

最后为方便大家学习交流,建立了厅机关评标人员工作群,用于日常分享学习资料,解答大家的疑难困惑,同时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厅机关政府采购流程,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供更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