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全区监狱戒毒系统2020年下半年警衔晋升暨岗位技能封闭训练圆满结束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12-09

近日,为期21天的全区监狱戒毒系统2020年下半年警衔晋升暨岗位技能封闭训练圆满结束。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卫东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全区监狱戒毒系统共84名民警参训。

此次封闭训练内容涵盖了党的建设、法律知识、业务知识、组织工作、廉政法规等方面,采用了课堂学习、交流讨论、警体训练、防暴处突、结业考核五个方面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是一次综合性的岗位练兵。

培训班邀请了区党委讲师团老师、区党委组织部领导以及监狱戒毒系统骨干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监狱戒毒业务知识等进行了集中辅导,组织参训民警实地参观了军区军史馆,并进行了队列、体能、防暴处突等方面的训练。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监管工作当中,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前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