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刘江:始终做到丹心向核心 全力护航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作者: 西藏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11-03

刘江为全区政法战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始终做到丹心向核心

全力护航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11月2日,区党委政法委举行全区政法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向全区政法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做到丹心向核心,全力护航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自治区领导张洪波、索达、夏克勤出席。

刘江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想感受,用大量鲜活事例和翔实数据,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学习贯彻需要把握的思想观点和重要内容。

刘江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强国复兴确定了正确航向。要把握好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关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部署等,踔厉奋发新征程。

刘江要求,要开展“学习二十大·铁军铸忠魂”活动,引导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开展“二十大精神我来讲”活动,切实统一好干警的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要开展“丹心向核心·护航新征程”教育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大会关于法治建设、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全力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