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机关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4-05

为持续促进司法厅机关干部职工心理健康发展,缓解心理压力,提升抗压能力,增强司法行政队伍凝聚力,4月1日下午,司法厅机关工会和厅妇委会邀请西藏大学心理学教授以在现代生活和工作压力下如何进行自我减压为主题,组织厅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活动分为沟通交往、竞争合作、自我意识、意志责任与心灵成长五个板块,共9个团体游戏。通过前期的热身与分组活动,大家轻松打破拘谨,迅速放松心情,积极、专注地投入到轻松、有趣的活动中。

一圈到底(大家有说有笑,瞬间减轻工作的压力,收获满满的欢乐)

蜈蚣翻身(培养大家团队的合作意识,为共同的目标努力,体验竞争与合作带来的压力与快乐)

两人三足(增进默契合作意识,打造积极主动,高责任感、高执行力、高凝聚力的合作精神)

越地雷阵(协作配合跨越障碍,完成路途,充分体验信任与被信任的价值)

本次心理健康团辅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厅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理解尊重和充分信任的基础上,实现了更为有效的沟通,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团队友谊,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也使干部职工放松了身心,释放了不良情绪,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激发大家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创新拼搏的动力积极投身于司法行政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