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区司法厅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成绩喜人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3-16

近期,自治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度全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展情况和考核结果,司法厅被评为良好等次,连续两年排名区直单位前列。

2020年,司法厅紧紧围绕国家和自治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目标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工作要求,按照《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核评价实施方案(2020年度)》及《2020年度西藏自治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藏双随机联办[2021]2号),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成立了司法厅“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化、联合检查常态化。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发挥牵头和督促职能,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和律师工作处作为具体承办和实施部门,扎实贯彻落实双随机联席办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主动与联合抽查部门沟通协调,积极组织开展部门联合抽查工作,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数据录入和信息共享工作,及时动态调整“一单两库”,不断完善系统相关信息,推动了司法厅“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有效开展。

下步工作中,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将进一步发挥督促协调作用,强化措施,完善不足,争取司法厅“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