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戒毒管理局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戒毒系统重点工作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3-04

3月2日,戒毒管理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戒毒管理局负责人平措顿珠主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万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司法厅二级巡视员万马同志就推进2021年司法行政戒毒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戒毒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干警一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为圆满完成2021年任务打好基础;二要强化措施,依法管理,坚决确保戒毒场所的安全稳定;三要积极作为,探索创新,毫不松懈地抓好教育矫治工作;四要凝心聚力,综合施策,推进我区统一戒毒模式向纵深发展;五要持之以恒,扎实有效,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六要立足实际,条块推进,加强场所标准化建设和“智慧戒毒”建设;七要严格要求,反复锤炼,建设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戒毒干警队伍;八要真抓实干,加快进度,按要求尽快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戒毒管理局负责同志要求全区戒毒系统要对照检视,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和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为具体抓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顺利实现工作目标。

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昌都强制隔离戒毒所负责同志及科室、管区负责同志、戒毒管理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