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情系驻村干部 亲切慰问暖人心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2-07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受司法厅党委委托,近日,由司法厅政治部以及厅系统工会组成的慰问组一行前往那曲市比如县8个驻村点,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活动中,慰问组代表司法厅党委向厅系统8个驻村工作队开展了节日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认真了解驻村干部在工作、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慰问组还仔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谋划、促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慰问组勉励各驻村工作队和驻村干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司法厅党委工作要求,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走在前、当标杆、作表率。要持续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教育引导驻村点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做到驻村工作与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有效衔接,在促增收上为农牧民群众想法子、找路子、出方子,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厅系统驻村干部纷纷表达对组织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连续作战、善作善成作风,当好宣传员、组织员、战斗员,为司法厅系统驻村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