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刘江: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形成合力 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更大胜利

作者: 西藏政法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1-28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江主持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和年度考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领导夏克勤出席,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参加。


刘江指出,2021年,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大成效基础上,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十件实事”,持续深化依法打击、源头治理各项举措,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刘江强调,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升战斗力凝聚力的重要抓手。要牢牢把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重点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落实、提升斗争成效,抓好督促检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参与,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有效合力,推动全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的更大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