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实战练精兵 忠诚护稳定"全区监狱系统岗位大练兵考核活动启动

作者: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编辑: 发布时间: 2023-11-17

近日,全区监狱系统“实战练精兵·忠诚护稳定”岗位大练兵考核活动在拉萨举行。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华春主持启动式,厅党委书记洛桑旦达出席并讲话。



在广大民警职工共同努力下,监狱系统各级岗位练兵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目前开展了全区监狱系统业务技能比拼初赛活动,完成了民警实弹射击训练考核以及狱政、刑罚专业科目的复赛活动。此次练兵活动,进一步优化了岗位练兵内容、创新了岗位练兵形式,进一步提高了监狱民警练兵提能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西藏监狱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业务能力保障。


下一步,监狱管理局将积极推进岗位大练兵的各项工作,持续加大干部队伍培养力度,全面锻造监狱过硬铁军,推进全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