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司法厅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7-07

7月4日下午,司法厅召开厅系统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齐少飞同志作警示教育专题报告。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张会明同志主持并做讲话。

齐少飞同志通过“对党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我区反腐败总体形势及违纪违法呈现的主要特点、如何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员干部筑牢自身防线”等三方面,结合剖析我区近年来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了一个深入浅出的警示教育专题报告。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既是一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又是一堂讲法律、讲规矩的辅导,对做好司法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司法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性,按照司法厅党委部署,深入推进厅系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强化监督执纪执法,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司法厅在家厅领导、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秘书处、厅机关各处室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和厅直拉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员干警在司法厅主会场参会;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警职工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