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全区地厅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作者: 西藏日报 西藏卫视+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7-05


近日,全区地厅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深刻阐释党的自我革命重大意义,分析当前我区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深刻剖析以权谋私的严重危害,对党员领导干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出要求。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法宝,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我区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和“四个任重道远”的新阶段特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卫东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学廉思廉践廉,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要廉洁从政,牢记初心使命,铸就政治忠诚,不耍特权、不谋私利,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要廉洁用权,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要廉洁修身,严守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要廉洁齐家,既做好廉洁自律的标杆,又严格教育约束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