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司法厅机关工会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百年、建功新时代”倡议书签名仪式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5-03

近日,司法厅机关工会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百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倡议活动并举行倡议书签名仪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进新百年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部署重要之年,司法厅机关工会倡议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们要凝心聚力,聚焦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勇担使命、守正创新,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用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牢牢把握政法机关的根本性质,紧紧围绕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努力做到实干担当、勇毅前行。三要积极乐观生活。积极参加厅机关工会与厅妇委会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同时严格落实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司法厅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倡议书签名活动,认真参加签名仪式,自觉列队,有序签名,并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机关团结、和谐、奋进的工作学习氛围,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