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波密监狱组织青年民警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作者: 西藏波密监狱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07

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西藏波密监狱组织青年干警在机关大礼堂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的1919》。 

 影片《我的1919》以“巴黎和会”为背景,中国外交使团拒签“凡尔赛和约”的历史事件,顾维钧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在巴黎和会上维护国家尊严、捍卫中华民族权益,会场外自焚请命的肖克俭、游行示威的爱国学子,无不展现出中华民族威武不屈的民族精神和蓬勃高涨的爱国激情,正是这批年轻人强烈的爱国感、责任感,让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寻求祖国的富强、民主、文明之路。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重温那段感人肺腑的历史,感受到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将从中汲取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立足岗位职责使命,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提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司法水平,矢志不渝的履行好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