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波密监狱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西藏波密监狱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29日上午,波密监狱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专题辅导讲座。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



波密监狱精心组织,专门邀请林芝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卓玛同志授课。卓玛老师从“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意义;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影响;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就西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思路明、内容精、范围广,既讲清楚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又对实际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启发,现场听众专心致志,受益匪浅。



广大民警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