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司法厅召开任职履新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视频会议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7-29


近日,司法厅召开任职履新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视频会议。会议在司法厅设主会场,各直属单位设立分会场。司法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田荣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荣超指出,此次廉政谈话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使每一位新提任的党员干部都能认真把握好新的工作起点,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信服的党员领导干部,为我区司法行政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荣超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清形势任务,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有错即纠;要坚持学思践悟,贯彻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做到清正廉洁、执政为民。

田荣超要求,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司法部、区纪委监委、区党委政法委工作要求以及厅党委的具体安排;二要积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三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政治属性,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能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四要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五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选好用好干部;六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查摆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七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当好本单位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