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系统人民警察服装购置项目选取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4-03-0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及《西藏自治区本级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按照《区司法厅机关采购管理规定》相关要求,保证西藏自治区司法厅系统人民警察服装购置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的选定公开、公平、公正,现将选取采购代理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司法厅系统人民警察服装购置项目

二、项目内容

司法厅系统人民警察服装购置项目分为2个标段:

第一标段为警用服装类;

第二标段为鞋帽饰品类。

三、采购代理人资质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格的采购代理,在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上有备案信息(提供截图)具备政府采购代理资格的采购代理公司。

(二)具备从事采购代理业务相应数量的专职人员。

(三)在采购工作中,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好,无不良行为。

(四)不接受联合体。

  四、服务要求

(一)受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为业主单位提供采购代理服务。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完成采购代理工作。

(二)采购代理范围:包括编制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备案、发布公告、接受投标人报名;组织开标、评标,提供采购前咨询以及采购后合同签订过程中的协调工作。

(三)采购代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投标法》以及国家、西藏自治区现行有关规定。

五、报名资料

申请人递交的报名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

2.资质证书(复印件盖章)

3.法人证明及委托书、联系方式

4.场地情况。

5.专职人员注册培训情况。

6.近三年专业领域及同类业绩。

7.采购档案移交及保存情况。

8.采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

9.投诉检举情况。

10.行政处罚情况

11.采购代理履职情况。(有无项目负责人、综合信用评价集合及相关服务承诺等)

12.其他资料。

、报名时间、地点、联系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12日下午18:00,之后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西藏自治区司法厅102办公室

联系人:拉巴次仁

联系电话:08916285670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