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55309信息化项目 初步设计工作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3-11-29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程序,保质保量做好西藏自治区司法厅55309信息化项目初步设计工作招投标,现公开选取一家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55309信息化项目初步设计

二、项目内容

采购能够承担该项目的设计公司,针对55309项目开展信息化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工作并要求通过相关部门评审。

三、招标代理人资质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招标代理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在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上备案(提供截图)的招标代理公司;

(二)具备招标代理机构必须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在招标工作中,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无不良记录;

(四)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资质要求。

四、服务要求

(一)受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当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为业主单位提供招标代理服务。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完成招标代理工作。

(二)招标代理范围:包括编制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备案、发布公告、接受投标人报名;组织开标、评标,提供招标前咨询以及招标后合同签订过程中的协调工作。

(三)招标代理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以及国家、西藏自治区现行有关规定。

五、报名提交材料

申请人递交的报名材料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

2.资质证书(复印件盖章)。

3.法人证明及委托书、联系方式。

4.场地情况。

5.工作人员情况。

6.近相关工作业绩。

7.近三年无投诉、惩戒、处罚承诺书。

8.其他资料。

六、报名时间、地点、联系人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4日上午12:00,之后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南二楼规划建设办(拉萨市夺底路8号)

联系人:刘懿     联系电话:0891-6575013

          次旦顿珠          0891-6285586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2023年11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