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关于拟评选2022年度自治区级金牌调解工作室和金牌调解员的公示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3-11-24

根据《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金牌调解工作室建设和金牌调解员评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藏司发〔2019〕53号)要求,经县(市、区)司法局组织申报、市(地)司法局(处)初评推荐、司法厅评审等程序,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决定拟评选2022年度自治区级金牌调解工作室10个和自治区级金牌调解员12名。现将拟评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1月24日至30日。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需提供联系方式及真实姓名。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对线索不清或匿名反映的,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西藏自治区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慈松堂中路8号

联系人:庞洪平   0891-6285717(兼传真)

电子邮箱:xzsftcjc@163.com

附件:1.拟评选2022年度自治区级金牌调解工作室名单

      2.拟评选2022年度自治区级金牌调解员名单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202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