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网上举报

一、您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二、本栏目受理处理工作不完全等同于信访工作,因此受理处理的程序和方式有所不同。

三、写信前请遵循“一事一投”,如果您重复投信,我们将只受理您若干来信中的一封。

四、写信时应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详略得当,要避免分成几封信进行表述以及语言过激、出言不逊,同时请不要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

五、写信后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联系地址等,有关方面在处理时可以更好地与您联系。

姓名:
电话:
* 必填
电子邮件:
身份证号:
联系地址:
* 必填
信件主题:
* 必填
信件正文:
* 必填
信件类别:
是否公开:
(温馨提示:选择公开信件,不会公开您的电话、地址和邮箱)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