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司法厅专项部署纠治“四风”顽疾

作者: 法治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4-11

法治日报讯 记者刘玉璟 日前,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厅系统各级党组织以党建为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各级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明显加强,党员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最高要求,把矢志不渝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深刻认识司法行政的政治属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行动、提高“两个维护”的能力、确保“两个维护”的成效,坚决把“两个维护”这一根本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顽疾,持之以恒深化政风警风行风建设,锲而不舍整治不正之风,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强化“七责协同”,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贯通监督责任,不断深化标本兼治,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