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区司法厅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1-12

为弘扬警察精神、凝聚警察力量、提振警心士气,激励司法厅系统人民警察继续奋发有为,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2022年1月10日,西藏司法厅隆重举行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上午9时许,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声音铿锵、振奋人心。

在司法厅党委书记洛桑旦达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高举右臂,握紧右拳,集体重温入警誓词,用发自内心深处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嘹亮的入警誓词震撼心灵、荡气回肠,真切表达了广大干警职工献身司法行政事业的决心使命。

伴随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奏响,新入警干警授衔仪式正式开始。新入警代表迈着整齐划一、坚定有力的步伐上前接受授衔,完成从人民群众到人民警察的华丽转身。

为充分展示我区司法行政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展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选树成果,发挥最美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示范引领作用。厅领导为评选出的最美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进行荣誉颁授,向他们敬献哈达、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增强西藏司法行政干警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强化队伍担当、提振队伍士气、振奋队伍精神,教育引导西藏司法行政队伍为谱写好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活动由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张会明主持,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拉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最美监狱戒毒人民警察代表,新入警干警代表和部分基层干警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