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张会明同志为全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9-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效,8月30日,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张会明同志为全系统党员干部、民警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张会明同志以“回望光辉历史 擘画光明未来 不断推动新时代西藏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展开,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六个方面,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经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在心坎上,自觉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始终高扬马克思主义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道路,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题党课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厅领导、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秘书处、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支部班子成员以及监狱管理局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党课学习,厅直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在本单位视频聆听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