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司法厅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7-02

7月1日,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西藏司法厅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并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司法厅机关



司法厅机关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努力奋进。把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过硬作风激扬起全区司法行政干警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监狱管理局


监狱管理局组织民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凝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自治区监狱


自治区监狱举行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庆祝活动。活动以爱党爱国的原创音乐作品为主,展出精品唐卡《党的光辉照边疆》《百年华诞感党恩 民族团结创辉煌》以及书法、文学、手工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拉萨监狱


拉萨监狱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暨演讲比赛。

波密监狱


波密监狱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歌舞交融、精彩纷呈,气势恢宏、高潮不断,穿越了时光隧道,带领观众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讴歌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诚挚祝福的同时,也为干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激励着全体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新业绩、新形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曲水监狱


曲水监狱开展“歌声嘹亮颂党恩 红舞翩跹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舞蹈“忆苦思甜”、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二重唱“祖国永远是我的家”等节目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未成年犯管教所


未成年犯管教所组织在岗民警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司法警官医院


司法警官医院开展“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体研讨并同步开展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


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以舞蹈、器乐演奏、诗歌朗诵、歌曲合唱等多种形式演绎党的峥嵘岁月,展现干警职工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之情。

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


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学党史、强队伍、庆七一”知识竞赛,竞赛后,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昌都强制隔离戒毒所


昌都强制隔离戒毒所以“喜迎建党百年 铭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组织开展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警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