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洛桑旦达书记为全系统干部职工 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7-0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警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7月4日,司法厅党委书记洛桑旦达为全系统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洛桑旦达同志以“学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动全面依法治藏和西藏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三个方面为全系统干部职工做了专题授课。

洛桑旦达同志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觉悟,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不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助推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专题党课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干警职工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