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司法厅系统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教育第二期轮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司法部 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4-23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司法厅举办厅系统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教育第二期轮训班。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厅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京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轮训班为期5天,通过“线上+线下”、“自学+辅导+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厅系统100余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特别邀请了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8位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治区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等重要内容,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意志、正确的思路和干事的本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全面依法治藏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