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喜报】2023年“最美监狱戒毒人民警察”来啦!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1-11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树立新形象,展示我区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队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实际成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经层层评选,司法厅党委决定对何鹏等15名同志进行表彰,授予“最美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荣誉。


何鹏(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二级主任科员),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疫情防控期间,连续奋战80余天,既当协调员,又当战斗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正常运转,为打赢西藏监狱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突出贡献。


红梅(自治区监狱生活卫生科科长、一级警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做实做牢党建工作和监管对象生活卫生工作,推动党建业务同发展、同提高,工作尽心尽力、任劳任怨,党性强、业务精,为监狱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得到了监狱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王成(自治区监狱六监区监区长、一级警长),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战在监管工作一线,以“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为工作理念,作风优良、勤恳务实,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和推动教育改造质量不断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


罗桑欧珠(拉萨监狱三监区副教导员、二级警长),在十多年的工作中,充分发扬监狱人民警察的优良传统,勤奋好学,踏实苦干,任劳任怨;积极学习和探索业务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人民的初心,担当促稳定、保平安使命,工作表现突出。


扎桑(拉萨监狱卫生所四级警长),始终牢记监狱人民警察肩负的神圣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连续封闭执勤80余天,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工作中不怕苦、不叫累,为监管场所各项医疗防护措施落地落实做出了积极贡献。


普布(曲水监狱五监区副监区长、二级警长),始终保持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奋战在监管场所第一线,以过硬的作风,吃苦耐劳、尽心竭力担负起监狱安全稳定和罪犯教育改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严己军(曲水监狱办公室主任、二级警长),在曲水监狱工作以来,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承担着教育人、矫治人、挽救人的重担,肩负着执法者、引导者、育人者的职责,在征程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坚守中彰显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担当使命。


陈艳(波密监狱生活卫生科科长、一级警长),从警22年以来,始终以实干为笔,绘就勤勉敬业的最美“担当”,将心血和汗水不断注入监狱各项工作中,艰苦不怕吃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表现出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是基层监狱人民警察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典型代表。


次仁战都(波密监狱卫生所副所长、二级警长),在最艰苦的监管一线,克服条件差、任务重等困难,用精湛的专业医学知识承担起了监狱医疗安全、公共卫生和疾病预防管理使命任务,充分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达珍(未成年犯管教所卫生所四级警长),自接到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以来,第一时间奔赴最前线,始终坚持发扬积极主动、任劳任怨、不怕吃苦、连续战斗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切实为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贡献积极力量。


温泉(司法警官医院医务处主任、一级警长),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宗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指导各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筹集抗疫医疗物资,做好病犯的救治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积极力量。


白东(戒毒管理局综合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精通戒毒工作业务,在我区戒毒工作试点启动、平稳运行、完善制度、促进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先后荣获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个人”和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无论在基层还是在机关,都倾力尽责,彰显戒毒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


吉美(堆龙强戒所卫生所所长、四级高级警长),长期坚守在戒毒场所医疗前线,在疫情暴发初期,他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各类防疫物资,制定和演练抗疫应急措施,有效维护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场所医疗安全;科学制定戒毒学员治疗和教育方案并积极组织实施,为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兰中文(堆龙强戒所所政管理科副科长、一级警长),始终恪守戒毒人民警察职责使命,主动请缨,参战抗疫一线,连续奋战80多个昼夜,圆满完成维护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戒毒人民警察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优良的工作作风。


小旦增(日喀则强戒所财务科一级警长),从事戒毒工作18年来,始终坚持扎根基层一线,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缨战“疫”,冲在社区防疫抗疫“宣、防、管、控”最前线,公正执法、服务人民,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