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7-01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展示司法厅系统党员干部、干警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6月30日,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司法厅二级巡视员万马同志带领现场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厅机关和各直属单位的10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司法行政事业的追求,感情真挚、思考深入、内容出色,充分展示了司法厅系统党员干部、干警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同时,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司法厅还开展了红歌传唱环节,两个方队70余名干警职工为全体观众献上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人民警察之歌》。

比赛期间,万马同志还为厅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干警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比赛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判,童晓艳同志摘得桂冠,德庆卓玛、吴芊茜同志获得二等奖,泽仁江措、巴桑旺堆、索朗曲珍同志获得三等奖,蒲蕾、马康、达瓦珍拉、高江华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邀请了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王玉秀同志,区纪委监委驻区党委政法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综合室主任田佩军同志,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达瓦次仁同志出席,在家厅领导,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直属单位民警职工代表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