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日喀则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动员部署会

作者: 西藏律协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5-29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区律师行业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经日喀则市司法局党组批准,近日,日喀则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全市7家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律师工作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负责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日喀则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日喀则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自觉融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中。二要坚决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做到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全面提升专业素质、扎实推进帮扶活动、服务大局展现担当、全力提供公益法律服务,以扎实的工作体现“满意”。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昂的政治热情,过硬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认真完成主题活动各项任务,展现“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行业新形象,为日喀则市争做全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排头兵贡献法治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