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1-21

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1月21日,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高起点谋划“学党史”实招、高标准落实“悟思想”要求、高质量推进“办实事”活动、高水平务求“开新局”实效,实现了思想上“再升华”、精神上“再补钙”,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接续奋斗的决心意志,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特别是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看家本领;持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铸牢绝对忠诚;持续践行人民至上,始终厚植为民情怀;持续发扬奋斗精神,努力书写出彩答卷;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坚定扛稳第一责任,以西藏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厅领导,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秘书处、厅机关各处室和驻拉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在本单位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