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服务送基层”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7-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近日,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日喀则仁布县康雄乡帕加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服务送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邀请律师为群众开展法律宣讲,律师用藏语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等与群众实际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活动发放《西藏农牧民“崇德尚法”学习读本》《数字说法·农牧民》和明白卡等宣传手册共20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10人次,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同时,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向社会企业争取赞助20000元,购买学生书包、笔记本、课外书籍、文具等300余份,发放给村委会、村幼儿园4名教师和26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