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西藏自治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参观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7-16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12日,在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立平同志的带领下,自治区律师行业党委班子、厅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及厅律师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林周农场,共同重温红色历史记忆,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参观人员一起追忆了1952年至1985年34年间,那段西藏军垦、农垦事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深切感受了军民在农场艰苦奋斗、默默无闻的拼搏故事以及西藏军区官兵和全国各地知识青年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奔赴雪域边陲艰苦奋斗、献身西藏农垦事业的伟大精神。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展馆,一起追忆了那段中国共产党初期的艰苦开创与探索、历史的风云变幻,重温了战火纷飞的红色岁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崇高的革命理想,被英烈们奋不顾身、奔赴革命的事迹深深触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再次接受了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这样一个无比沉静庄重的氛围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誓词激荡着每一位党员的思想灵魂,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