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区司法厅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更”专题教育,进一步了解西藏民主改革的光辉历程,6月29日下午,区司法厅组织在家厅领导、部分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赴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观看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封建农奴制度下的西藏”“伟大的民主改革”“建设新西藏”“昂首阔步新时代等”专题文献资料,感受着农奴遭受的非人待遇,从黑暗残酷的封建农奴制旧西藏,到实现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跨越新篇章,感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在厅内久久回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铭记历史,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坚定对党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司法行政工作中,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