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党校讲师讲党课

作者: 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7-15

近日,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日喀则市委党校理研室讲师尼顿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讲课中,尼顿讲师紧密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到党的十九大经历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历史的印记,增强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讲政治、转作风、规范执法行为”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习带问题、学出办法来,坚持学习带感情、学出情感来,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法素质,规范执法行为,推动全所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