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区司法厅各驻村工作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9-12-14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司法厅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司法厅系统各驻村工作队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宣讲工作。

驻日新村工作队
召开宣讲大会,利用通俗易懂、群众易于接受的话语,紧紧围绕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有力地加深了驻地党员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驻嘎达村工作队
把抓好村党支部书记以及村两委的学习辅导作为开展好宣讲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精心收集资料,进行专题讲解,帮助他们深入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为在群众中深入开展好宣讲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驻达加村工作队
全文下载《决定》,转载藏文版宣讲提纲,安排村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在学通情况下协助他们在群众中开展宣讲,并将学习内容利用微信群功能推送,方便村民学习。

驻扎拉村工作队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主题宣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主要负责同志担当履职、靠前指挥,亲自抓、带头学。同时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指导宣讲,村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联系的群众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

驻桑布村工作队
利用“桑布村同心圆”微信宣传平台,转发十九届四中全会藏语版(精简版),把党的新理论、新政策及时传递到了农牧民群众中,特别是党的强农惠农政策、社会保障等方面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感党恩意识。

截止到11月30日,各驻村工作队开展集中宣讲大会8场次,面对面宣讲35场次,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次,做到了宣讲工作全覆盖,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