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区直机关工委考核司法厅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9-12-10

 12月9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考核司法厅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区直工委委员、区直纪工委书记荣国虎,区直纪工委副书记王德武,区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蒋华清出席会议。

 考核组通过现场提问、个别谈话、查看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直观了解了司法厅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司法厅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荣国虎指出,司法厅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补齐短板、做强党建品牌、发挥特色优势,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司法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田荣超同志主持会议。会上,部分厅机关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主要工作及特色亮点。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边巴次仁,驻拉萨厅直各单位党委负责同志,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机关支部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及部分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