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肖传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监狱戒毒干警职工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5-02

 

5月2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区党委依法治藏办副主任、司法厅党委书记肖传江前往曲水监狱、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警职工,为他们献上哈达,送上慰问金,带去厅党委的问候和祝福。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京涛一同慰问。


慰问过程中,肖传江深入各单位指挥中心、AB门,详细了解警力配备、疫情防控、巡更巡逻等情况,认真倾听了干警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对大家连日奋战一线坚决阻击疫情、维护监所安全稳定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肖传江强调,全系统广大干警职工舍小家顾大局,冲锋监管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和高昂的斗志,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顽强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大意思想,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肖传江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指挥中心作用,加强视频监控巡查和监管场所现场管理,要把精细化管理深入到监舍、细化到个人,建立巡更巡逻常态化机制,做到无死角、无盲区。二要优化执勤备勤警力,加强干警的管理,妥善安排好警力,确保干警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保证监所各岗位警力充足、及时到位。三要丰富执勤干警和服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文体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地生活、工作和改造环境。四要做好服刑人员的心理评估,充分利用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其所思所想,教育引导服刑人员端正改造态度,提高改造主动性,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守法公民。五要关心关爱干警职工,努力帮助解决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切实把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六要做好宣传工作,要统筹用好宣传队伍力量,把宣传镜头聚焦到基层,深入挖掘基层一线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讲好西藏监狱戒毒基层好故事。


司法厅政治部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