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西藏自治区行政执法 人员资格认证和行政执法证管理办法 (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4-04-11

为加强我区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建立完善我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和持证上岗制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西藏自治区行政执法监督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自治区实际,区司法厅起草了《西藏自治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和行政执法证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拉萨市城关区慈松塘中路8号西藏自治区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收);邮政编码:850000

二、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xizangzfjd@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11日,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附件:《西藏自治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和行政执法

证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