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西藏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现场受理注意事项

作者: 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2-17

祝贺您顺利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即将成为法律职业队伍的一员。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现场受理时间为2022年2月16日至24日,在即将开始现场审核之际,温馨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一、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享受放宽政策的申请人,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

2.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原件。

建议:请申请人提前确认自己报名时填报的学历信息是否能够在“学信网”上查询到,如查询不到的,请提交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证件照片。与本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网上确认报名照片同一底片2寸(46mm×32mm)免冠彩色证件照片4张。

4.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之前已取得了B、C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申请人,本次现场提交申请材料时应将B、C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全套)交回。

5.市(地)司法行政机关通知需要提交的其他补正材料。

二、需关注的防疫事项

申请人现场提交申请材料时,应遵守国家、申请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此外:

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咽痛等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可电话联系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请勿直接到现场提交申请材料;

如健康码出现红、黄码,或之前出行旅居地近期内有疫情发生,请及时与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联系,另行确定材料提交时间。

三、需注意的联系方式

请申请人按照现场受理时限前往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提交申请材料。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

拉萨市司法局:拉萨市城关区热嘎曲果路5号(办公楼4楼408室);0891-6337825

日喀则市司法局: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几吉郎卡路4号(行政楼2楼206室);0892-8824337

山南市司法局:山南市乃东区湖北大道27号(办公楼1楼1004室);0893-7826371

林芝市司法局:林芝市巴宜区德吉路64号(办公楼4楼)0894-5822751

昌都市司法局:昌都市卡若区体育路8号(办公楼2楼);0895-4824214

那曲市司法局:那曲市色尼区拉萨北路11号(那曲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1楼);0896-3820111

阿里地区司法处:阿里地区噶尔县狮泉河镇陕西路20号(行政楼4楼);0897-2901030

监督举报电话:0891—6501518(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