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致全区监狱人民警察家属的一封信

作者: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12

各位监狱人民警察家属:

您们好!

多年来,全区监狱人民警察在党中央、区党委、区党委政法委及司法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各项工作安排,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全区监狱事业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此,谨向长期以来辛勤付出的全区监狱人民警察及全力支持监狱工作的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区党委、区党委政法委及司法厅党委的工作安排,今年3月至6月底,在全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这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更好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入了查纠整改环节,在这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节点,为确保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障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的“四任务”,我们向全区监狱人民警察家属发出倡议:

请广大干警家属支持、督促监狱干警如实向组织报告说明问题,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用亲情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借此次机会主动讲问题,不要因为一时心存侥幸,给亲人和家庭带来影响。要树立“情不可越法、情不可逾规、情不可失德”的亲情观,加强干警“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常吹“廉政风”,常念“廉政经”,常敲“警示钟”,经常督促监狱干警决不触碰党纪国法这一红线和底线,努力做学法遵法的践行者、坚守底线的监督者、把好家风的贤内助,为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提供后盾支持和精神动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家和万事兴,人勤百业旺”。相信有广大监狱干警的不懈奋斗和广大家属的理解、支持和监督,我们一定能够打好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锻造出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趁势而上,起而行之,为建立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法治西藏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联系电话:0891-6360399

通讯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夺底乡夺底路8号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