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关于颁发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相关事项的通告

作者: 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3-24

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法职通[2020]3号)要求,现就颁发全区《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将根据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安排《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具体时间和办法由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另行通知。

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三、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人员请关注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官方网站和“西藏司法”微信公众号。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