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对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111号(E类00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司法厅 发布时间: 2020-11-30

 

文蔚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制定《西藏自治区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我区《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制定情况

2019年7月31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藏党办发〔2019〕19号),此件印发“各地、市委,各行署、政府,区党委各部委,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并明确“此件发至地厅级,县委、县政府。”

二、下一步工作

《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对各项任务都明确了责任单位。下一步,我厅将加强与相关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好《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落实。

感谢您对我区司法行政工作和律师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0891-6285712。

 

附件: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

通知(藏党办发〔2019〕19号,内容涉密,只附文

头第一页)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2020年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