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举办“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6-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15条硬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6月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区司法厅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集中传达学习了任维常务副主席在区安委会会议暨迎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我区司法行政系统全力配合迎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各项准备工作及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的形式,对区司法厅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

活动要求,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严格落实责任抓好活动安排,开展自查自纠做好迎检准备,紧盯工作要点推动专项整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工作,配合开展好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和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