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司法厅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5-29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厅系统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工作,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掌握心理健康知识、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调节负面心理压力,5月27日上午,司法厅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邀请西藏自治区心理卫生协会会长、西藏天佑心理健康中心主任、临床心理学博士张艳青作专题授课。

张艳青博士结合我区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和工作实际,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心理健康的涵义、心理状态分析、后疫情时期的应对和心理问题防治践行”等方面的心理健康知识,既有知识层面的传授,又有操作层面的指导,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可学性、实用性。

举办本次心理健康讲座,旨在教育引导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进一步缓解、调整干警队伍心理压力。会后,大家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认识,主动管理不良情绪,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西藏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