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喜报 | 我厅系统1个集体1名个人荣获“西藏五一劳动奖状”和“西藏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5-03

近日庆祝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和西藏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西藏五一劳动奖状”,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边巴次仁同志荣获“西藏五一劳动奖章”。

荣耀时刻

西藏自治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14.21万场次,组织法治讲座1.23万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296万份,受教育群众2841万人次。通过建设“法治西藏”新媒体普法平台、开设智慧“法讯”专栏、推动三微作品征集评审常态化、打造线上线下一体智能法律服务新格局,组织宪法知识线上考试和“宪法宣传周”等活动,创作自治区宪法主题歌曲《守护》,“我与宪法”主题微视频,打造50余处宪法法治文化活动场所,建成自治区普法成果陈列馆,建立657个全区民营企业普法联系点,促进了我区普法工作的长足发展。曾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十佳新媒体案例奖、全国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称号等奖项。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边巴次仁

边巴次仁,男,藏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多年来,他一心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甘于奉献,得到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肯定,多次受到区党委、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司法部、区广播电视协会、区电视台、区体育局、区司法厅的表彰和奖励。他推进组建司法厅新闻宣传中心,开展全民健身体验月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攀岩等14个项目体验,组织参加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织基层一线民警职工疗养,制作完成并推送4期先进典型宣传短片,点击率1万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