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区司法厅召开厅系统2021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3-18

为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夯实司法厅系统基层党建工作,3月18日,区司法厅召开厅系统2021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区司法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化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为总揽,以实化党建工作、践行宗旨意识为导向,以深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为重点,以优化经验成效、健全制度机制为保障,推动全系统上下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党的根本宗旨深度践行。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警职工要坚持把思想教育摆在首位,把稳对党忠诚“定星盘”,拧紧思想信念“总开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好成果”,打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把夯实基础抓在经常,让组织生活严肃起来,让政治文化纯正起来,让基层组织过硬起来,让工作本领提升起来,让同志关系温馨起来,发挥战斗堡垒坚强作用;要坚持把队伍管理严在日常,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抓好自身建设,筑牢遵规守纪坚固防线;要坚持把责任链条拧紧压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党建责任落实落细,一项一项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高原司法行政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厅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单位和支部做了述职,并接受了评议考核。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厅领导,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秘书处、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直拉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波密监狱、日喀则强戒所班子成员在本单位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