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司法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3-06

2022年3月5日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天上午,司法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单位周边街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纪念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雷锋精神”主旋律。

此次活动,司法厅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在活动场地设置了法治宣传、法律咨询、医疗服务等便民服务点。活动中,干部职工现场宣讲法律法规知识,解答市民的法律问题,发放法治宣传资料,为往来群众送去贴心的法律服务。医疗服务点的白衣天使们也准备了贴心的医疗服务,通过利用血压计、血糖仪、血氧饱和仪、听诊器等医疗器械和发放免费药品等方式,为往来群众送去温馨的诊疗指南和祝福。

此外,还组织厅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对周边街道垃圾进行了打扫清理,经过努力,周边街道垃圾被清扫一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司法厅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提供法律咨询2次,接诊50余人,并发放降压、降血糖等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