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司法厅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1-23

1月21日下午,司法厅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四查四问八落实”工作。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驻拉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在本单位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事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事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事业的兴衰成败,对我们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涵养忠诚干净担当、推进事业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系统作为政治机关、政法机关,必须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抓好“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实现“四个确保”,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到,作风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大胆更新观念抓落实、践行党的宗旨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坚持求真务实抓落实、不断提高本领抓落实、树立鲜明导向抓落实、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完善体制机制抓落实。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抓常抓长、抓严抓细,以铁的纪律作风锻造铁一般的司法行政队伍,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奋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