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刘江: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工作重点 推进常治长效 确保第二批教育整顿圆满收官

作者: 西藏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1-12


10日上午,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江主持召开自治区教整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总结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后续重点任务。

自治区领导张洪波、夏克勤出席并汇报工作。

在听取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政法各单位情况汇报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履行协同责任情况发言后,刘江对各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聚焦“两高”标准,坚持“三个突出”,紧扣“三个环节”,紧盯“四项任务”,高站位推动、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刘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部署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加快案件线索办理,深化顽瘴痼疾整治,做好“回头看”问题整改,确保第二批教育整顿圆满收官;要聚焦常治长效,梳理短板弱项,注重建章立制,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强化舆论宣传,坚持全面从严治警,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