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司法厅组织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9-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周边宣传教育鲜活教材,深入推进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9月10日,司法厅组织在家厅领导、监狱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厅机关与监狱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70余人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人员深刻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不懈奋斗下,社会主义新西藏完成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伟大事业,开辟了百万农牧翻身解放的道路,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来,全区在政治、经济、科教文卫、旅游交通、生态保护、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全方位的、跨越性的大发展。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影像与文献资料,不时进行交流互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在建设法治西藏、平安西藏的奋斗道路上砥砺前行。